塘中之鱼

墙头极多,三分热度

当你以为要单身一辈子的朋友突然脱单但你还没对象是什么感受

一个假的知乎体
L1灵犀一指
谢邀
这是个好问题,本人亲身体验。
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,就叫他x好了,x属于男神,颜高人豪自身洁好,不抽烟不喝酒,还是最近几年很受欢迎的高冷男神那款,但是!他本人一心向着哲学,整天思考诸如“何为诚”“何为道”“人生的终极在哪里”等问题,平常和我们这些凡人生活在两个世界,至于我是怎么和x成朋友的就是题外话,这里就不多说了。回归正题,恋爱对x来说等同于浪费生命。就我看到他曾拒绝表白不下十次,最次的都是班花(文科班)那种,至于我没看到的就更多了,听说还有男生。
去拿个外卖。
L18灵犀一指
各位刷的有点快,等我说完
L19灵犀一指
是的,和x在一起的也是个神人,暂时称之为y好了,y是隔壁系的,和x合称神仙,
L24灵犀一指
我不是说不要刷楼吗,过分了啊
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神仙啦,解释一下,x是神,y是仙,前缀是剑,其实吧,xy从父辈那里就开始认识了,但我在这里必须强调一下,他俩是一见钟情(某人亲口承认),他们之前没有见过面,只是听家长提起过,这是加深一见钟情感情的补充(x家长:他不如你:)   y家长:那是个好孩子)
L26灵犀一指
差别确实挺大,我也觉得很神奇,天知道x在他爹那个宠法下到底是怎么长成这个样的,只能说是天生的吧
好了回到主题,x和y的一见钟情并不属于常规上的一见钟情,举个例子,平常人的一见钟情多是看脸,颜及爱情,少数是事件,如帮助扫地工人扫地,给乞丐食物还说鼓励的话,让我看见了他/她真善美的内心,他/她和别人不一样。港真,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一见钟情,这种事明明大家都会做的啊,曾经思考过,到最后也只能得出大概是那个人阅读理解做多了的答案。
而xy的一见钟情大概是这样的:
我和x去图书馆借书,x要借的刚好和y一样,由于那书涉及内容过于深奥(无法理解)而很少有人借,x难得碰到一个,于是两个人就聊了起来(据我了解大概是这样),当我和x碰头的时候,他们已经对对方充满了好感
x“你不错”
y“你号码多少”
我:????发生了什么?
一个礼拜后见到x时被告知他和y在一起了
我:你爹知道了不会打死y吗
x:为什么,我和y在一起和他又没什么关系
我:……
说的,好像,确实,有那么点道理,等x走远了我才反应过来,x和y,在,一起,了,说好的大家一起当单身狗呢!你的高冷呢!
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x吗,
自那以后,我的存在感急剧上升,我能怎么办呢,我也很绝望啊,这是我想当的吗,他们秀恩爱也就算了,当事人还不自知。
L78灵犀一指
回复L45棱镜偷目
是啊,我又没打错,他俩都是男的啊
回复L56人去破空
他们在图书馆见面以前都只是听说过对方,并没有见过面

325赞同·56评论·一天前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